2007/5/13

Borneo~ I'm coming!

DSC_0697
也許是出國的決定來得太匆忙,不僅行程幾乎沒有規劃,似乎連思緒都還沒做好準備。一些該留在台灣的煩惱也跟著帶上了飛機;大至工作上沒交接好的事,小到連出門時王建民投了五局的完全比賽,我還在擔心後來的戰況…
向來不容易在交通工具上睡著的我,終於也抵擋不住前夜幾乎沒睡的疲勞,醒來時已經置身在熱帶島嶼的上空。此時才驚覺,我正用著一種非常不健康的心態在面對即將到來的事物。

迫不及待要換上短褲拖鞋,Borneo~ I'm coming!

6 則留言:

Rudolph 提到...

我也好想放長假喔~~~
下次 PM1 就交給你換我去了

匿名 提到...

我剛剛去過巴里島
也沒有像你一樣的悠閒阿~~~~~

Reggie 提到...

to XXX
悠閒是一定要的啊,除了照片裡這些活動,大部分的時間應該都在發呆吧…

to Adolph
我剛剛才想到,哪天會不會”突然”PM1永久交給我啊?!千萬不要啊~ ^^

Rudolph 提到...

不會啦~~
因為我會連 PM1 + PM3 一起給你的~~
哈哈~~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~我是從背包客網站上看到你PO的文章
我明年有計畫去亞庇玩所以在收集資料中

想詢問你一些關於沙巴旅行的資料
1.請問你去亞庇時住宿在哪阿?
2.LOCAL TOUR行程你是到當地才訂還是在台灣就訂了?
3.特優旅遊的網頁我找不到.你有他的行程價目表嗎?
4.我是預計2011.2.27-3.2到亞庇玩
不知是否可以跟你行程拿你當初的行程來參考呢?
我的MAIL是smalleight08@yahoo.com.tw

謝謝

Reggie 提到...

我當初是這一家,凱城飯店
http://www.promenade.com.my/chinese/about.cfm

我的行程其實都是當地臨時找的
主要有
1.Klias tour看長鼻猴
2.神山山腳泛舟
3.出海到Tunku Abdul Rahman Park
第一跟第二項是當地很普遍的行程,街上很多旅行社都有賣tour。第三項是自己到碼頭買船票就可以。亞庇市很小,基本上步行是最好的旅遊方式。